西安麵食館13

西安麵食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15號

電話:07-588-1517


西安麵食館1

來到左營啊,眷村的麵食類我一直很喜歡耶,當然不能錯過這一家啦!


西安麵食館2

嗯~~價位來說也不算是很貴啦,特別是在我看到那大份量的麵食端上桌後,更是覺得很實在耶。


西安麵食館3

環境來說來算可以啦,也算是乾淨整齊的用餐環境!


西安麵食館4

小菜區一律30元自取,嗯..不過他家的小菜份量也比一般的要多上一些喔!


西安麵食館5

涼拌木耳:

嗯~看起來有點乾耶,不過吃起來意外的合我胃口,似乎有加了特殊的香料,所以香氣還不錯,口感有有其脆度,挺爽口開胃的小菜一盤!


西安麵食館6

豬耳朵:

這樣堅尖一盤30元,很便宜耶,口味上會篇濃一點,不過還蠻入味的,口感也是我喜歡的Q中帶著軟骨的脆感。


西安麵食館7

酸辣湯:

我不是點小碗的嗎?怎一上桌這麼大碗啊@@"....


西安麵食館8

而且這酸辣湯的用料完全不馬虎耶,料多又實在,酸度是我喜歡的偏酸感,不過不是嗆酸的,算是還挺溫和的酸度啦。


西安麵食館9

酸辣麵(皮帶麵)

要命~我忘了有點酸辣湯了耶,結果又點了這麵食,不過這一大碗公一上桌又把我嚇到了,是有沒有架~~大碗啊!!!


西安麵食館10

果然是眷村麵食啊,我喜歡他們的手工麵,色澤上會有些偏黃色,寬版的皮帶麵口感還真的好Q啊~吃起來雖然有需要牙齒多下點功夫,不過那Q彈的口感好棒,越咬越有麵香啊!


西安麵食館11

揚州炒飯

炒飯要好吃油度一定要夠,不過過油的話又會膩,這當中的拿捏就要靠師傅的功力了!


西安麵食館12

粒粒分明的米飯啊,調味上說真的蠻簡單的,不過確挺好吃的喔,油香確不膩的口感還挺不錯的。


西安麵食館13

紅燒雞肉麵:

呵~也是以超大碗公登場的XD,不過...看到某種東西後,我的嘴角開始抽動中...唉唷!!為啥有青椒這東西出現咧><....


西安麵食館14

除了青椒外,說真的這碗還挺不錯的,雞肉蠻嫩的也燒得很入味喔,不過他們家這種手工麵也超迷人的耶,一樣是Q彈的很,齁~我就是喜歡這家的麵條啦,總覺得單吃麵扮個麻醬就會超好吃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