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麵包3

咖啡麵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318號(火車站2F)


咖啡麵包1

每次搭火車到高雄進站出站總會聞到股很香的咖啡香耶,嗯...忍了很久~終於還是跑去買了一個來吃看看有沒有同香氣一樣迷人!


咖啡麵包2

麵包+奶綠/30元,嘖...原來搭的奶綠是這個啊@@",算了~反正我手上還有麥XX的爽健,而且重點是這咖啡麵包咩!


咖啡麵包3

喔喔~這圓滾滾的就是我等待的咖啡麵包啦~齁~我還小心的拿,到車上才能好好享用啦,呵~還沒變形咧!看我多呵護它啊~


咖啡麵包4

最外層咖啡色表皮的咖啡焦糖(應該是吧),吃起來甜香,又是這香氣一直吸引我啦,而內部的麵包好鬆軟喔,口感還算是不錯耶,搭上夾層的鹹奶油餡,我算是喜歡。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麵包 車站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