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昌甘記5

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10-1號

電話:08-721-4234


榮昌甘記1

這家是南部才有的榮昌甘記重慶麻辣燙,最近也開到屏東來了啊~


榮昌甘記2

可單點也可選套餐耶,主食還有6種可選,不過特別的應該是苕粉吧!


榮昌甘記3

呵~打卡送四川苕粉一份喔,果然現在還真的是走到哪都要打卡耶,因為有好康咩XD!


榮昌甘記4

免費的飲料不是紅茶是屋梅汁耶,其他調味品和餐具也都置於此處。



榮昌甘記5

豬肉川苕粉(麵)/60元

嗯...湯頭的話是還不錯啦,的確是有麻又辣,不過料方面真的不多耶,就我一個人的話,恐怕這樣是不夠的XD,當然我算特例吧(話說湯很多XD)!


榮昌甘記6

不過重點當然是這苕粉啦,所謂的苕粉就是用紅薯粉去製成的喔,光看外表會有點小誤會,誤以為是蒟蒻麵,不過口感完全不一樣啦,這個苕粉吃起來粉滑Q耶,搭上一口麻辣湯~嗯!不錯啦!


榮昌甘記7

麻辣燙套餐/70元

嗯...這碗比上一碗的碗公要大,不過我依然吃不飽,除非是灌湯灌到飽XD,這碗我選了蒸煮麵,嗯..原來這種就是蒸煮麵啊XD,和我想得還真不一樣耶,要是知道的話我應該會選烏龍或苕粉吧!當中也有幾樣的火鍋料,不過我本就不是愛吃火鍋料的人啦,也許單點會比較適合我吧。


榮昌甘記8

肉品的部粉我選了排骨穌,原本有期待的,看到這也有還有期待啦,嗯...是我比較衰還怎樣,給的兩三塊怎一咬下大多是骨,肉真的少的咧,唉...也許豬肉片會好啊,吃完後覺得鴨血還有湯頭和苕粉最得我心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