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anook3

Pa Mano帕瑪諾自家烘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

電話:07-323-6198


pamanook1

會來到這家Pa Mano當然是別人推薦的啦,所以就和朋友兩人來到這邊品品午茶啦,不過這篇文也壓夠久了XD.....都不知是NNNN個月前去的吧!


pamanook2

室內的陳設很有特色耶,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整體感覺挺有悠閒放鬆的感覺,似乎可以窩一個下午咧!


pamanook3

白美人派/120元

使用了美人腿筊白筍入餡耶,這個東西對我來說挺特別的當然點來吃看看啦,話說隨派給的薯塊也很得我心,呵..蘸點一旁的黃芥末還真夠味啦!


pamanook4

不只筊白筍喔,還有黑木耳也都入了餡,帶點奶味的餡吃起來還挺不錯的,外皮的酥香感,再加上豐富口感內餡,原來這樣的組合也挺搭的耶。


pamanook5

紅醬薯泥派/135元

這份紅醬薯泥有點鹹中帶甜耶,內餡除了薯泥外還運用了四季豆喔!齁~一整個就很妙啦,不過倒也不突兀就是了,只是這是三個中比較有甜味一些的,所以對我來說還好啦@@"。


pamanook6

黃金雞肉派/135元

這黃金雞肉派還挺讓我喜歡的,吃起來的口味算是最濃郁的,不過薯泥還有底層的雞肉和紅醬吃來都挺討我喜歡的,很搭不衝突!


pamanook7

歐洲水果茶/180元

想說來個水果茶來搭鹹派,喔喔~一上桌就來個加~~古錐的餐具,是怎樣啦~好可愛耶,《偶想帶回家的衝動,不過很想問一下有熊的嗎XD,一上來就有甜甜的果香耶,喝起來酸甜的滋味,不過似乎不夠強烈,讓我覺得有些淡,反到是這壺比較吸引我耶!


pamanook8

原味拿鐵/120元

喔~~可愛的拉花~不過還是小兔仔子XD(有熊嗎?!?!),真的是很可愛會捨不得喝啦,喝起來還算是挺OK的拿鐵,沒太多驚喜點@@"!

 

話說他們家的鹹派真的挺迷人的,難怪兩個剛去吃到飽出來後,還能在來3份派當下午茶啊XD,雖然大約有2份都入了我的嘴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