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象N訪4

花象泰式簡餐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24號

電話:08-732-6002

星期二公休


花象N訪

齁~花象我都吃了好幾次了耶,算是很難得啦,沒辦法~朋友對這家的某料理情有獨鍾咩,所以就一連來了好幾次XD!


花象N訪1

這邊又套餐也有單點式,不過都有附飲料和甜點!


花象N訪2

香茅綠茶,一直都挺喜歡這飲料的,不算太甜又帶著香茅的香氣,喝來挺舒服的,不過怎每次去去就覺得越小杯啊(杯子沒變,不過量越來越少了= ="),


花象N訪3

海鮮炒河粉/200元

想說沒吃過就點來吃看看吧,沒想到這道海鮮炒河粉吃起來還蠻夠味的耶,河粉本身吃起來就很Q彈,再加上偏重口味的調味法,讓無味的河粉將味道整個扒附上,吃來挺不錯的,再加上灑上些花生粒增加口感和香氣,挺OK的,硬要挑的話只能說有一點點油就是了。


花象N訪4

綠咖哩雞肉麵/180元

綠咖哩啊!這不應該是辣的嗎??還是我味覺出問題了,總覺得辣度算很溫和,沒有太強的辣感,不過不太吃辣的朋友說有辣@@",我是覺的醬吃來會偏奶一些,不過口味上倒是不差啦,加上麵算有彈性,而且那料還真的不少耶,整整一大盤用料上挺用心的。


花象N訪5

海鮮燉飯/220元

啊~~這道算是我的雷品吧@@",齁~我還真的不是愛這種湯多到像粥?!飯湯?!的飯耶,雖然這家的用料都很實在,不過...光看到那湯汁我就要暈了XD....


花象N訪6

鮮蝦冬粉煲套餐/320元

這套餐是朋友每次必點的一道啦,沒辦法~他就是愛那熱呼呼的冬粉煲咩,在配料上一定會有的是酸感很重的海鮮湯和涼扮菜,吃起來還真的味口全開啦!


花象N訪7

海鮮冬粉煲,齁~你的魅力好大啊~我已經吃過你N回了耶XD,不過他們家的蝦真的挺大又挺鮮的,在調味上的口味算是很濃的耶,不過上面的芹菜和香菜都是我不吃的,所以我就安心的吃蝦和冬粉吧,冬粉吸滿的湯汁,滑Q卻很夠味,難怪我朋友對它愛不釋口。



花象N訪8

套餐的這份菜,每次去都大同小異啦,不果他們家的烹調口味還蠻讓我喜歡的,吃來一點都不顯油膩咧!


花象N訪9

最後再來杯甜點,話說我還真的不喜歡咧最後再來杯甜點,不過愛喝甜品的應該會喜歡吧最後再來杯甜點,真的是夠...甜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花象泰式簡餐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