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6

南豐魯肉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9號

電話:07-331-2289



南豐1

說到高雄魯肉飯,應該不得說到位於自強路上的南豐吧,也都開了幾家分店了耶,不過賞鴨完還是來老店吃吃吧~


南豐2

菜單~價格算是蠻平價的耶。


南豐3

用餐環境啊...有內外分,當然室內用餐有冷氣也比較舒適咩。


南豐4

有名的魯肉飯和獅子頭飯是一定要來一碗啦,再來碗退火的苦瓜封湯還有筍乾補充纖維XD。


南豐5

筍乾:

他們家的筍乾不會過重鹹啦,吃起來的口感算是爽口,雖然偏白(感覺滷不夠?!)不過還挺香的,

有挺好吃的!


南豐6

魯肉飯:

就是這一塊肉很迷人吧,吃起來真的很入味耶不過還挺香的,肉的肥瘦比例也算不錯,

所不會過份油膩感,搭上淋汁和酸菜的搭配...讓米飯多了肉汁的鹹香,喔...老闆再來一碗。


南豐7

獅子頭飯:

店內另一個招排肯定就它了,兩顆大大的獅子頭豪爽的丟在飯上~


南豐8

喔喔~~這獅子頭也太多汁了吧,嗯...雖然我本身是沒有特愛獅子頭這種食物,不過這個吃起來夠味外,不會覺得過爛的可怕感XD,不過對牙口不好的人來說很友善。


南豐9

苦瓜封湯

基本上我真的不是那麼愛吃苦耶XD,不過不知點啥湯的情況下,好吧!就來試試今天吃苦的能耐吧~


南豐10

也許敢吃苦的會說這一點都不苦還很甘甜,不過對我這個怕吃苦的人來說,真的有苦耶><,不過當中的肉餡還不錯啦,可中合一些苦味,真的很退火啊...湯頭很簡單很清爽。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賞鴨半日遊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