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小館8

溫家小館

地址:屏東市迪化一街23號

電話:08-734-1352


溫家小館1

位於寶建醫院對面的小巷子中,齁~一直都沒注意到這家耶,不過看來這家的年代應該也挺久遠咧!!


溫家小館2

價格方面也還好,不是特平價但也不算貴啦!


溫家小館3

餐具還有滷味小菜區...


溫家小館4

啊~這滷味是自取嗎?我沒夾耶@@",不清楚啦!!不過那鍋滷味看起來挺夠味的就是了。


溫家小館5

酸辣湯:

他們家的酸辣湯料算是多的了,酸度也挺足的,吃起來酸香感頗濃的,不過不用擔心啦,完全不辣,話說酸辣湯為啥全都不辣啊?


溫家小館6

傻瓜乾麵:

我是傻瓜所以點傻瓜乾麵?才不是好嗎?是因為很想知道為啥叫傻瓜乾麵,喔~就手工白麵加上清醬油還有油和少許蔥花拌一拌,非常簡單的一到麵食,不過麵很Q吃起來也OK,不是很油膩。


溫家小館7

麻醬乾麵:

先是麵體就讓我很加分耶,我就是喜歡吃這樣的手工麵,再加上不會煮過久,所以挺有咬勁的,拌上肉醬還有麻醬,麻醬的香還有肉醬的鹹香讓麵更好吃咧,不過鹹度有高了一些就是了,或許麵再多加一點的話應該口味會更貼進我。


溫家小館8

紅油抄手

這一顆也太..大一顆了吧,呵~還好我有點來吃吃,一上桌有先小驚了一下,因為真的比一般的要大上一些耶,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


溫家小館9

一口咬下,薄皮滑溜而內在很紮實飽滿喔,沾上帶點酸辣的辣油(香氣很迷人耶),夠味也很帶勁喔,因為扎實所以口感蠻好的,不會有軟爛的感覺,齁~這道我喜歡。

整體來說這家的東西都還挺讓我喜歡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