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蜜6

良金高梁相思蜜

http://www.liangjin.com.tw/

 

相思蜜1

 

阿姐回來時帶了包良金高梁相思蜜還直說好吃的零食啊!嗯..不過光看名稱,我還以為是啥蜜餞類的咧(XD),哈~方向完全錯誤!


相思蜜2

商品成份: 青豆(青碗豆)、精選黑豬肉、糖、醬油、鹽、味素、高粱酒、獨家配方香料、法定食用色素黃色5號。


相思蜜3

嗯...嘖...熱量可不低啊,不過還是會一包包的開下去...一口一包咩=3=,很快解決的!!


相思蜜4

設計成小小一包啦,拿取保存都方便。


相思蜜5

我承認我是個粗魯鬼,要我來個淑女樣啊是完全沒可能的事啊(呵),所以一次一包一包一口的~~啊乾杯吧XD。


相思蜜6

一包的份量,真的不算多對吧,不過青豆吃起來香脆而肉乾末算是鹹香啦,一整個搭起來,我想有小酌習慣的人,應該會立馬說~請來瓶酒啊、必魯什麼的一起搭著吃吧,應該還挺適合的,不過人家可不喝酒..所以固定的...來!請給我杯無糖飲,就這樣....一大包就消滅了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