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伯3

阿基伯60年冰店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壽路二段185號

電話:08-777-6468


阿基伯1

萬丹知名的冰店啊,搬了位置後整體感覺乾淨很多(哈~雖然也才移到旁邊一點點啦),不過為了吃這家我跑了萬丹好幾次,大多很衰的遇到公休XD,不過有次去是有開啦,只是剛好有媒體採訪拍攝所以就沒吃了....很好奇是多好吃咧?!


阿基伯2

的確也挺多人來吃冰的...


阿基伯3

冷熱冰

就這一盤,網路上有人評價給很高,說是比潮州的優,嗯...那我當然要來吃吃啦!!話說份量真的是挺多的耶!!


阿基伯4

底層鋪了不少的好料,再概上滿滿一碗的冰和綠豆蒜,嗯..和潮州的是有些不同啦,


阿基伯5

嗯~就料來說,蜜芋頭的話我會比較喜歡潮州的,Q度會比較族夠,這邊的吃來是真的偏軟爛...不過味道真的蜜得很足,至於湯圓咧,這一家的吃起來Q中帶軟,還算是不錯啦!


阿基伯6

只不過那重點的大湯圓...嗯...吃起來滿意度我覺得潮州的卡好耶@@",當然每人的口感喜好不同咩,我想我還是喜歡潮州的多一些吧!阿基伯7

 

紅豆牛奶雪花冰:

我喜歡他們家的紅豆耶,吃起來粒粒分明卻都很鬆軟,口感不錯,搭上牛奶雪花冰真的是很配啊,只是雪花能再細緻一些的話口感會更好,而且這甜度可不能調整的,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偏甜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夏天要吃冰,冰品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