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饌6

鍋饌鍋品

地址:屏東市大武里武成街103號

電話:08-751-723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30


鍋饌1

這家店很妙耶,不知要將其歸為便當或是複合式XD,


鍋饌2

室內的空間還OK啦,感覺到了晚上應該是喝酒吃燒烤聊天打屁的地方。


鍋饌3

一旁的飲料還有調味品、餐具都在此處喔,自行拿取!


鍋饌4

哈~可能太早去了,所以火鍋用的沙茶較慢取出!


鍋饌5

牛奶起司鍋/99元

嗯...很標準的迷你鍋耶,一鍋和一飯啦,肉品方面可選豬/牛/羊/海鮮,不過送來時已全都下鍋了!


鍋饌6

啊...火鍋料也還好啦,不過肉挺少片的@@",只有2片還3片的樣子耶,很想說可以用火鍋料換肉嗎?因為我不愛火鍋料啦XD!


鍋饌7

因為是起司牛奶咩,所以真的是有片起司在鍋中喔,遇熱慢慢的化在湯中,讓湯頭喝起來更好喝了耶,呵~不過湯的鹹度也增加了一些啦!


鍋饌8

藍帶起司豬排飯/60元

話說這樣一份套餐(哈~外帶就是扁冬了),就價位來說還OK啦,3菜的部份市可以自選的(呵~所以才說是扁冬咩),


鍋饌9

重點當然是這塊不大的起司豬排,哈~這價位就別想說要有多厚多大了,不過起司化掉的感覺我喜歡啦,我一口一個XD,挺濃的起司香耶~嗯..怎一直說起司,沒法度我對起司的印象最深咩,肉...我我怎吃起來無感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