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工坊6

咖哩工坊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4-10號

電話:08-721-3573


咖哩工坊1

店面蠻小的,會不小心就走過去耶,不過在學區啦,價位也算便宜,不少學生會來此用餐。


咖哩工坊2

室內的空間不會算很大耶,不知有沒2F啊,一樓的吧台處也是出餐處啦,雖然廚房在屋內部,不過似乎會將煮好的東西端前檯再行裝盤耶!


咖哩工坊3

看啊~~價位來說不算貴齁,可單點也可加錢升套餐...不知套餐有啥耶,那我就直接點套餐吧!


咖哩工坊4

豬肉咖哩飯套餐/130元

耶~~一上桌我就後悔了XD,多了50元卻多了一小碟涼扮鴨掌還有紫菜湯,外加小杯的花果茶= =",湯品我不愛,小菜..還可以,飲料...呵~好喝是好喝啦,不過這樣要多50元吶,我...有後悔感,應該單點就好!


咖哩工坊5

呵~~真的不多咩,不過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咖哩工坊6

豬肉咖哩

嗯~~就咖哩來說還算是蠻香蠻好吃的耶,而且醬確實也給得很多啦,不怕醬不夠,肉的部分我也算是喜歡啦,吃起來軟嫩扒附上咖哩濃醬還真的味道不錯,沒得選醬的風格嗎?我喜歡偏辣一點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德里達巴爾印度香料料理餐廳

[高雄]咖哩鮪魚羹(阿婆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咖哩工坊 平價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