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外省麵7

愛心外省麵

地址:屏東市重慶路89號


愛心外省麵1

這家愛心外省麵可別看小小攤子喔,這麵攤的老闆可是高達90多的高齡還在煮咧,不過現在已看不到那老人家的身影了,這滋味應該也伴隨很多不少人成長吧!


愛心外省麵2

店內的菜單都是用毛筆手寫的,價格上也很平實!


愛心外省麵3

這不算是舊址....在搬來這時我還真不知耶,也是亂逛意外的發現搬來這邊,呵...當然要試試咩!


愛心外省麵4  

茶水有需要的自取,


愛心外省麵5

魯味:

他們家的魯味還OK啦,其實不需要再加醬這樣單吃我覺得就夠了,不過重口味些的可能就還是需要靠點醬來提個味了。


愛心外省麵6

榨醬麵/40元

說真的不算小碗耶,別以為只是這樣一碗白麵而已啦,它的好料可都在下方咩,


愛心外省麵7

鏘~這榨醬給得挺多的耶,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要重鹹,口味上會比較有帶點甜味喔,這樣拌起麵來還挺OK的,不會讓我覺得太過重鹹啦,麵的話雖然不是我喜歡的QQ手工麵,不過這種麵也算是我小時最常吃的麵條咩,不會過爛還不錯!


愛心外省麵8

水餃:

說真的我有期待耶,不過水份沒瀝乾,這樣吃起來會水水的我不喜歡,再加上破了好幾顆啊~這點有踩到我的雷區><,


愛心外省麵9

不過內餡是很傳統的豬肉風,口味上也是單吃就很不錯的,只不過有點煮過久,所以口感上來說沒那麼Q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