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森果香5

森果香moricaca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9號

電話:04-2329-6656

http://www.moricaca.com/


森果香1

喔喔~~來了來了~森果香的北海道起司雙重奏再度降臨,上次品嚐到的是(橙花香頌),這次可是新品登場喔!加入了抹茶的元素所呈現的柚香抹茶咧,呵~~光看名稱我就有期待了,沒辦法啊~他們家的北海道起司雙重奏真的是很合我的脾胃咧!


森果香2

一樣來個貼心小語,話說用了吉利丁,所以吃素的可不能吃啊(啊~~錯過了美味的點心耶),嘖...還是吃葷好(噗~不是這樣說的吧XD)!


森果香3

一貫的會在盒中放了保冰劑,以維持他的低溫啊,嗯...抹茶?!所以從外的貼紙就以綠色來表示!!


森果香4

話說你還真的是小巧可愛的狠耶,這樣的尺寸,嗯...我想蛋糕起司控的話,肯定可以一次嗑光啦!(嗯~是在說我自己嗎?!)


森果香5

北海道雙重奏(柚香抹茶)

呵~~小巧的柚香抹茶起司蛋糕啊,外表的抹茶再搭上頂部的葉型餅乾,整體來說視覺上就被滿足了,


森果香6

面對如此可愛的小傢伙我怎忍心下得了手咧,不過身上流著愛吃的基因,因而催促著我,快~快切了它吧!我好想吃啊~快~快~~馬上!!!好吧,如此強烈的要求下,我提起了手...啊~~對不起,可愛的你,依然是要成為我的肚上客啊XD!


森果香7

看看它的切面吧,好啦~我對這方面還真的是弱到爆,一個水水可愛的蛋糕就這麼被我的粗手給...破壞了XD,雖然沒有切得很美觀啦,不過那色彩感真的很迷人耶,嗯...抹茶的香氣比較濃郁一些!


森果香8

上層的抹茶口感吃來滑順又挺濃郁的,不過不會有過份抹茶苦澀感,而是淡淡的茶感,吃起來挺令人著迷的耶~而下層的濃起司中還夾雜著柚子的果粒,讓濃厚的起司風中有著柚子的清新果香感耶,抹茶撞上了柚香起司,齁~~原來你們這麼麻吉啊!!一點都不衝突呢!


森果香9

而迷人的起司雙重奏啊,如果從冷凍拿出來直接吃我覺得也OK啦,就當吃冰淇淋咩,挺過癮的,如果不想吃太冰的可拿至常溫中退冰個十來分鐘,口感會更細滑,呵~入口化的感覺...過癮耶,當然風味上來說也會比當冰淇淋吃的時候來的濃郁唷!!


森果香10

另一個的包裝就樸實可愛點,是走彌月禮盒路線嗎??


森果香11

baby’s crown巧可皇冠

先來看看盒上所寫得成分表吧,嗯@@除了果乾果泥的添加外,我看到了唷~蘭姆酒添加啊!!啊~~以現在酒測來說,吃上一塊會有酒駕的危險嗎?哈~應該不會才對XD!


森果香12

原來皇冠有兩種口味啊,呵~俺家的是熊哥喜歡的巧克力口味的喔,嗯~快~起來拍手鼓掌一下!!


森果香13

馬上拆了外包裝~~喔!!巧可皇冠正式登場啦~



森果香14

拿起來頗有份量的巧可皇冠,快~來幫我進行加冕儀式吧!


森果香15

該來的還是要來,雖然不忍破壞它的完整度,不過我還是一刀切了它XD...嗯!!這巧可皇冠還真的是好扎實啊,口感會有點似布朗尼,一入口的巧克力香還挺迷人的,不過當中添加了莓果果干果泥等,所以果酸的香甜感和巧克力互相襯托下,讓這巧可皇冠雖然濃濃的巧克力香甜,卻一點也不甜膩呢!


森果香16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森果香moricaca起司雙重奏(橙花香頌)

森果香:小熊達克瓦茲(mori-kuma),同胞您好!

森果香每日限量的艾佛勒斯,厚~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阿】☆【虎】
  • 抹茶加起司太讚了,超想吃ヾ(*´∀`*)ノ
  • 嗯啊..這個組合真的很優喔

    瘋熊 於 2013/11/01 06:52 回覆

  • ljhe0927
  • 我不這麼愛吃甜食,不過起司雙重奏太吸引我惹@@
  • 哈~~我喜歡不過要控制
    但看到起司類的就不受控了

    瘋熊 於 2013/11/01 06:54 回覆

  • 蔡小蟲~關於國考
  • ^0^

    配紅茶

    剛剛好

  • 嗯嗯~~我喜歡咖啡或無糖的...很適合咧

    瘋熊 於 2013/11/01 06:55 回覆

  • 蛇蛇
  • 上頭的葉子豪可愛>//////<(重點大錯誤)
  • 哈~~真的還挺可愛的耶
    點綴效果很棒

    瘋熊 於 2013/11/01 06:57 回覆

  • 悄悄話
  • FiFi♥s Life
  • 推推!!
    第一次到你的部落格光臨!
    看到你的格子好喜歡喔^^

    抹茶看起來好濃厚喔!!
    搭上起司好特別好像吃唷!!!
  • 謝謝啦^^
    抹茶起司真的很合拍喔
    吃起來濃滑不澀口

    瘋熊 於 2013/11/01 07:04 回覆

  • 江牛牛

  • 推推

    抹茶蛋糕看起來好讚!
  • 真的口感和風味都超好的...

    瘋熊 於 2013/11/01 07:07 回覆

  • 潘朵拉的遊樂園
  • 推10
    好幸福喔~~~
    抹茶加起司都是我的菜~~~
  • 是齁~~我吃了之後有愛上咧

    瘋熊 於 2013/11/01 07:10 回覆

  • 兩光煮婦Eva
  • 北海道雙重奏,哇~抹茶柚香起司我都愛耶
    不知組合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好奇~
  • 超合拍的
    一點都不突兀
    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瘋熊 於 2013/11/01 07:10 回覆

  • 樂樂樂樂娘 *
  • 推12
    切面真的很誘人耶!!
    好扎實的感覺
  • 是啊~~重乳酪的口感真的很細滑扎實喔

    瘋熊 於 2013/11/01 07:12 回覆

  • 思思
  • 思推14
    這切面秀誘人~
    口水不停分泌
    好想吃一口呀~
  • 這個真的挺襖吃的
    忍不住不吃耶

    瘋熊 於 2013/11/04 06:45 回覆

  • 龐克浣熊
  • 讚85
    看來瘋熊很喜歡這家耶!幫這家寫了好幾篇~每一篇商品都不同但看起來都好好吃耶!
    有些應該單價不低耶!
  • 超喜歡的
    他們家的起司我最愛
    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很膩口
    單價真的不便宜啊...

    瘋熊 於 2013/11/05 07: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