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昌肉圓3

右昌肉圓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261號

右昌肉圓1  

阿姐說這家肉圓很好吃耶,而且她都只吃3科就飽,...................,看這價位應該是小肉圓吧,3顆?!來當我的開胃小點還差不多咧!


右昌肉圓2

9元啊,漲價了齁XD,不過也還可接受啦,東西很單純的就是肉圓和四神湯耶!


右昌肉圓3

那就來3顆肉圓還有一碗四神吧,這樣吃來也不到50元耶!!不過這肉圓...果然是開胃用的,齁~~阿姐啊~求求你教教我怎樣能吃3顆就飽啊....


右昌肉圓4

皮算是吃起來Q軟Q軟的,搭上帶點甜度的甜醬汁來說,還挺契合的!


右昌肉圓5

內餡的部份也很飽滿喔,不會因為它不大顆就覺得吃不到啥餡啦,肉餡的話挺香的,口感的確還算是不錯啦,嗯..整體上算是挺不錯,只不過3顆對我來真的不夠啊XD!


右昌肉圓6

四神湯:

嗯..蠻中規中矩的,腸吃來有軟爛好入口啦,只是...這喝多了會變酒駕嗎?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左營@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

高雄左營@永吉楊桃汁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