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冰7

阿婆冰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50號

電話:07-551-3180


阿婆冰1

年代久遠的阿婆冰啊!!我想這家陪伴了很多高雄人一起成長吧,都來了鹽埕(話說也經過N次了),所以趁天還熱不冷時馬上來吃一碗吧XD!


阿婆冰2

牆上有阿婆冰的源由喔,有興趣的可以瞧一瞧啦,空間上來說也挺寬廣明亮的!


阿婆冰3

喔喔...好多冰品飲料可以好選擇啊...


阿婆冰4

芋泥牛奶冰:

身為芋頭愛好者,肯定是要來一盤芋頭冰啦,喔喔!!光看到上面滿滿的芋泥就好優耶,不過有一點要聲明的是,我不是螞蟻啊...這似乎很甜耶!!


阿婆冰5

果然沒錯,雖然味道很足啦,口感也算細,只不過這芋泥再搭上煉乳的甜還真的是...甜上心頭吧,雖然和剉冰一起吃,對我來說還是過甜,不過對於愛吃芋頭的螞蟻人來說,或許會喜歡這甜味吧!


阿婆冰6

水果冰:

這算招牌嗎?不知道,不過看起來很有趣耶!


阿婆冰7

上面是為數不少的水果,西瓜、奇異果、情人果、鳳梨..再淋上超粉紅的糖漿(是李鹹醬嗎??)不太清楚耶,不過吃起來有李鹹的滋味就是了!!


阿婆冰8

我最喜歡的是情人果啊,酸甜爽口....嗯...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啦,不過這冰還真的有濃濃的古早味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