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溫州4

金溫州餛飩大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

電話:07-551-1378


金溫州1

這家金溫州不是我在說的耶,也太人氣了吧,人都坐滿滿的咧!


金溫州2

價格來說...嗯...應該不算便宜吧@@",以一般麵館來說!


金溫州3

樓滿了到2樓,其實這張是吃完了趁其他人都走會快拍的,不然也全都是人好咩,一邊的窗子就是餐點從1樓吊掛至2樓的地方喔,呵~這個方法還挺便利的耶!


金溫州4

餛飩乾麵

都說是餛飩是主角了,當然馬上來碗餛飩乾麵啦!喔~是有沒有太迷人啊,餛飩真的是超大一個的,是俺喜歡的巨大化的餛飩XD,不過麵的話,俺又沒有那麼喜歡就是了!


金溫州5

齁~~這超大的餛飩一口咬下還挺讓人滿足的耶,因為蠻扎實的,所以口感算是不錯又不過鹹,拿來當紅油抄手應該很不賴吧!


金溫州6

榨菜肉絲麵

有乾的就來碗湯的吧,嗯...和乾麵就差湯還有比較多的榨菜肉絲吧,湯頭算OK清爽,不過麵依舊不是我喜歡的啊....


金溫州7

炸排骨

這個是很夯嗎?看好多人都有點耶,好吧~那我當然也要來試一下囉!


金溫州8

嗯...這的炸油感覺不太一樣耶因為吃起來的味道會比較古味一點,不過炸得有一點乾乾的,我想~~我會喜歡再多沾點湯汁滷汁類的,應該會更合我心吧!


金溫州9

小籠包

這家的小籠包我算是蠻喜歡的耶,呵~光外型的可愛度我就有愛啦,


金溫州10

而且他家的小籠包外皮吃起來是Q的,不會顯得過軟過鬆,這個我喜歡,而且當中的肉汁真的挺豐富的耶,這樣吃起來才夠味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鹽埕@阿婆冰店

高雄鹽埕@三郎麵包廠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