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6

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

電話:089-862-270


全美1

最後來到了全美行,嗯~這家也是各大媒體報導的,話說身為一個午晚餐觀光客來說,當然是以網路搜尋為主啊,這家也不能放過咧!


全美2

一入門就想買扁冬票XD,哈~~吃了整天的肉食了,好啦~這次就健康一下吧,證明我不是非肉不可(哇哩~屁..要不是整天都肉了,我想一定還是肉肉肉吧!),買好了便當票~~就來去領便當囉!!


全美3

嗯~有湯!不過,俺都要外帶了還要裝的話,麻煩!!一樣跳過去~


全美4

走到了領餐窗口,喔~旁邊有特製的辣醬耶!看起來挺夠味的,如果我吃麵食的話一定會很愛,不過`這次是扁冬耶~嗯~還是算了吧XD!等了一下,終於拿到手了...


全美5

很復古的扁冬啊....


全美6

打開這個素便當,嗯!!!很好喔,好在沒有放啥太多的素料加工品,不然我肯定是要哭的....


全美7

嗯.把便當分等3份的話,以左1/3的部分我最不愛吧!左下的那是啥啊@@",豆製素料?!左上則是我討厭的芹菜啊...,其他的話我是都覺得還可以啦,東西來說也不會烹調的過油這一點還不錯,雖然菜對我來說口味重了一些,過飯多扒幾口也就互補了啦XD!!下次去台東再來吃葷的...呵!(還要拼一下午晚餐?!起肖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台東關山@來去關山池上吃午晚餐(關山篇)

台東關山@來去關山池上吃午晚餐(池上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縣 池上鄉 鐵路便當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