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廠1

屏東糖廠冰店

地址:屏東市台糖二街16巷12號


糖廠2

好久沒去糖廠冰店吃冰了,雖然知道這邊後來多加了這火車啦(呵~),不過還是拖了好久才想再來咧,嗯...小朋友應該挺愛這的吧XD!


糖廠3

也可以登上火車坐在上面吃冰啦,不過座位有限耶....


糖廠4

人家的重點當然是冰店中的冰啦,太陽有點大,還是快去躲躲吧!


糖廠5

室內空間很大也很涼~


糖廠6

嗯..感覺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啦,和之前來吃應該也沒啥差別吧!


糖廠7

呵~~來這一定會點的就是這杯紅豆冰淇淋啦,我很喜歡他們家熬的紅豆耶,鬆軟卻分明的口感加上又不膩,還有奶香很濃的香草冰淇淋,齁~~這滋味俺就是喜歡啦!


糖廠8

疑...眼睛不小心又瞄到了海鮮冰淇淋?!這啥?!手又忍不住的拿了起來XD,藍藻蝦?!鹹的還甜的啊!!!!


糖廠9

嗯...看起來好像固態濃湯啊XD,不過吃起來還是甜的啦,一口吃進嘴中可以品嚐到蠻濃的堅果香氣耶,嗯...感覺比較偏堅果冰淇淋喔,呵...所以也不會太怪啦!只是...


糖廠10

真的有蝦啊!!!呵...當然不只這一塊啦,吃起來帶點鹹的蝦,嗯..吃起來還挺特別的耶,不過...比起這特殊風味啦,我還是愛紅豆冰淇淋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屏東糖廠冰店

[高雄]橋頭糖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糖廠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