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時間7

花時間咖啡館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197號

電話:08-734-6378


花時間1

思緒要整理一下(不是吧!只是純粹想解個饞才對XD),所以晃到了花時間....,嗯~這邊的花卉的空間設計感還挺強烈的!


花時間2

可以在戶外享受著庭園風,不過防蚊動作要做好,


花時間3

一邊的吧檯,是不是也是挺有意思的呢?!


花時間4

不想在戶外那就進室內吧,空間上雖然不大,不過挺舒服的有悠閒的感覺!


花時間5

漆白的磚牆....其實在室內的感覺也相當好呢!


花時間6

菜單~嗯...單價上來說也挺平價的,哈~和動輒上百元的來說咩!


花時間7

拿鐵/60元

嗯...其實我不會太愛喝拿鐵,過很愛看拉花奶泡的東西,所以還是點了一杯,話說你們家的還挺大杯的咧XD,奶泡細口感還不錯,不加糖喝起來的苦感我還挺喜歡的,但祽ˋ的還是用聞的,真的挺香的呢!


花時間8

巧克力厚片/30元

雖然咖啡不加糖,不過厚片淋上甜滋滋的巧克力醬烘烤我還挺喜歡的,喂!不是在戒甜食嗎?(沒救了),表面帶點酥而內柔軟的厚片,搭上巧克力真的是..胃口大開啊XD。


花時間9

火腿生菜三明治/50元

有甜的厚片當然也要來一份鹹點咩,那就來一份清爽的火腿生菜三明治,這樣有沒有把健康均衡一下咧。


花時間10

雖然我醭吃菜,不過這菜還夠清脆的,搭上蕃茄還有沙拉起司和火腿,意外的讓我挺喜歡的耶,很爽口一點都不油膩啊,嗯!我想我開始了健康飲食?!(屁)

 

喔喔~這樣的午茶吃來也挺滿足的耶,只用花費140元喔,是不是很划算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25秒咖啡

屏東市@圓點咖啡

屏東內埔@邱式咖啡貞甫餐飲苑

屏東市@歐姆手工披薩

屏東市@Eske Place Coffee House

屏東-白色希望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