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闔屋14

上閤屋(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大立百貨11樓)

電話:07-969-1066

WEB:http://www.jogoya.com.tw/home.php


上闔屋1

這一天,和朋友又再度來到了上闔屋用餐,呵~上闔屋啊~從以前到現在都來過很多次了呢!!一點都不陌生啦~


上闔屋2

而且訂位的位置都是我愛的沙發區,呵...真的是太幸運了啦,所以取餐的路線大至上也一樣啊,這算是我的慣性定律嗎?


上闔屋3

這一區對我來說,應該就乾煎奶油香蒜鮮魚沒吃過吧~嗯..取一片來吃吃(哈~先走環境,吃的餐點後面介紹啊!!),不過那烤鴨的生意也太好了吧,一下子居然就快光了耶~


上闔屋4

因為這兩樣還真熱門,所以先拿再說(噗),話說這兩樣對我這食肉怪來說,可一定會取來用的,算是冷盤啦,口感還不錯很好入口!


上闔屋5

眼睛一亮,啊~秋天是吃蟹的季節啊,所以這檔次的上闔屋推出了不少以蟹為主的料理唷!這道南洋椰香咖哩蟹...嗯...看來口味上挺鮮明的耶,似乎不錯喔~等等一定要拿來品一下味啦!GO..繼續逛大街去XD!!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