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3

阿綿麻糬

地址:高雄鹽埕區大仁路阿囉哈魯味正對面小巷中

WEB:http://www.a-main.com.tw/index.html


阿綿1

上次去了鹽埕想買,不過人多到要等好久就放棄了,不過熊哥到高雄後還是有別是排隊買了一些回來啦,齁~~到底是多有魅力呢?!


阿綿2

不只麻糬,還有其他品項耶...


阿綿3

這次主要是傳統口味啦,呵~~所以買了紅豆、花生、芝麻、芋頭四種口味!


阿綿4

芋頭:

齁~身為芋頭愛好者的我,怎能不吃吃芋頭餡的呢?!嗯.......說真的芋泥的風味和甜度對我來說算是不錯啦,表皮的麻糬也的確軟Q,不過..那粉是怎樣好厚一層啊!!總覺得影響了些許的口感啊!!


阿綿5

紅豆:

他們家的紅豆餡也不錯啦,雖然有點甜度,不過搭上了無甜度的QQ麻糬皮後,會顯得很恰當耶~不過這個的粉..對我來說也是...嗯..厚啊。


阿綿6

花生:

唷~這個我喜歡耶,因為裹著的是花生粉所以沒有上面那兩種粉的厚感,當然也增加了不少香氣,內餡的花生很飽滿甜度挺夠的耶,整體上是香Q的口感,還算蠻好吃的!


阿綿7

芝麻:

和花生的一樣,外皮裹著的是芝麻粉唷,濃郁的芝麻香氣啊~再加上內餡的芝麻餡吃起來不會太甜還帶點芝麻本身的微苦耶,嗯...這個對我來說也算是好吃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鹽埕@小蘭排骨飯

高雄鹽埕@三郎麵包廠

高雄鹽埕@阿婆冰店

高雄鹽埕@金溫州餛飩大王

高雄鹽埕@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餐廳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