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大無名鹽水雞2

淡大無名鹹水雞


淡大無名鹽水雞1

趁著等車的時間看到鹹水雞耶,好吧!反鄭等等在車上肯定嘴巴會無聊的,那就買一些在車上安撫我貪吃的嘴吧XD!!


淡大無名鹽水雞2

喔喔~~好多啊...本來不是很想買的,因為在車上吃有骨的東西不是很方便耶,不過看到肉就是忍不住的點了= =(嘖...真沒原則,不..俺的原則就是有肉一定要吃XD)。


淡大無名鹽水雞3

當然除了肉外還有不少的品項可點啦!


淡大無名鹽水雞4

齁~~整整一包啊,看樣子似乎是挺夠味的耶,一上車後馬上就吃(話說不是才吃完午餐嗎?!),


淡大無名鹽水雞5

嗯~經過店家的淋醬調味後,所真的很夠味啦,不過對我這清淡掛的人來說,有點過鹹啦,還好我有準備無糖飲來應戰XD,上面的米血、甜不辣和芋粿口感都挺Q的,我喜歡!至於肉的部份咧~~嗯...原來可以幫去骨啊~我居然沒發現(暈),在車上吃帶骨的肉還真是不方便啊,不過...這個東西和必魯很搭就是了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淡大無名 鹹水雞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