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旌美食館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118-1號

電話:08-722-8181



原本是在廣東路上的啊,不過後來就搬到公園東路上了,突然想吃點韓式的嗯..已經很久沒碰過韓料了耶=3=),好吧~那就來吃吃好了....



價格上似乎也還算是平價的韓料啦,希望合口味就是了!



坐定馬上送上了杯茶水...



當然那小杯茶是不夠的,一旁可還有一桶咧XD,可以自行取用啦!



豬肉石鍋拌飯/100元

就視覺上來說,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耶,而價格上也算漂亮咩!



這可沒法慢慢拍,要趁熱開始拌勻啦,嗯...努力了一下,唷~~終於完成了耶,嘿~~我也壓出了不少的鍋巴(我最愛吃鍋巴的口感啦),不會太濕所以壓出來的鍋巴硬脆好吃,唯一要說的是味道有點偏淡就是了,加入泡菜口味會更好!



辣煮年糕/50元

嗯...忍不住想吃年糕啊,就點了一盤,嗯...辣?!我還真的沒啥感覺耶,年糕吃起來口感好Q啊~我喜歡,不過調味的部分在我吃來有點偏甜啊!!



辣炒年糕/110元

嘖...明明點了辣煮年糕,不小心又點了辣炒年糕耶,不過就這兩個比較,這個口味會比較適合我,沒那麼甜啦,口感一樣是很Q彈耶....



海鮮煎餅/110元

來此怎能不點個海鮮煎餅咧,呵..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長耶。



嗯....是還算OK啦,不過沒有很驚豔耶,如果表皮可以在酥一點的話,我想我會更喜歡這塊餅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梨花韓食堂

[屏東]明洞韓式燒肉館

屏東市@韓風小吃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