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1

在職場上,我想被上司打槍的經驗應該總會遇到的吧,嗯...特別是新手上路啊,總是摸不清上司的喜好方式,一次又一次的被退貨再次重來,或許反應快的會很快的找出一些法則來,不過像我這種駑鈍的傢伙來說...有點困難。


職場2

一次次的退件,說真的打擊還真大耶,在還沒找到上司喜好的方式前,說不定就忍不住要舉白旗投降了吧,這種沮喪感真的很不妙啊(也許受不了就打包離開了)!!不過...辦公室中不是只有鬥爭啦(哈~電視看太多了齁),還是有些小天使的前輩肯給新手小朋友一些幫助和溫暖的!


職場3

前輩當然不是做假的啦,對於一些文件處理上的小細節還有些潛規則當然會比菜鳥清楚得多啦,


職場4

當然在工作上有這些前輩肯幫一把的話,把一些自己在辦公室中尚未找到的規則方向傳授的話,在面對這份工作會來得快速上手些吧!


職場5

在經過一番的討論和提點修改後,當然最後一步還是上司那關啦,嗯...有前輩的加持下...應該..嗯..應該沒問題吧!!


職場6

呵呵~~果然啊!!這次當然順利的過關啦,呵...知道了方向和法則後,以後的確會好過一點啦,果然還是有和善的前輩好啊(XD)!!


職場7

在職場上,和前輩的關係可不能不好好經營啊!!俗話說~好的前輩帶你上天堂,壞的前輩可是會直接把你打入地獄的(XD),職場上會有很多新手不明白的規則存在,或許靠自己也可衝出一條路,不過要是有雙溫暖的雙手給予幫助的話,路...可是會好走些呢!!

 

教育部青年署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richCandidate/

RICH職場體驗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ch.gov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