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餅店3

海山餅店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中華路2號

電話:02-2493-1319


山海餅店1

對於這家我印象深刻啊,因為一上公車往雙溪的路上,突然上了一群阿婆,說話談天的硬是把我從瞌睡中挖醒,而到了這家店前,這群阿婆就叫司機停車說要買蛋糕,就又一群人下了車去買一堆XD,是多好吃啊~~這麼迷人嗎?!


山海餅店2

嗯!就外表看來覺得還好耶,很普通的海綿蛋糕的樣子,不過的確可以聞到挺香的奶蛋香啦!


山海餅店3

喔喔~~在車上就忍不住打開來瞧瞧它魅惑人心的姿態等級是多少XD,嗯...打開後的味道就更香濃了,不過我擔心會太甜耶,嗯!希望不會太甜膩啊。


山海餅店4

馬上剝了一塊,哇咧~這觸感真的很棒耶,超綿的喔,而且一點都不會過乾,帶點微潤的感覺還挺好入口的,彈性很夠咧,重點是甜度~唷!!甜度真的還蠻低的耶,這樣的它~我喜歡啦!來杯飲料的話,我應該可以一個人KO了它(^(人)^)..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