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五味綜合魚丸湯3

五味綜合魚丸湯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


五味綜合魚丸湯1

來到九份啊~吃的東西真的是很多耶,不過不知是否是我太早到了,不少店家才剛要開啊,那就一路晃來晃去,嘖...遊客還真越來越多了,馬上找家店坐下避避人擠人的感覺(噗~塞甲就說一聲咩,這家五味綜合魚丸湯似乎挺有人氣的耶,雖然我不愛吃這丸類啦,不過都來了能不吃嗎(呵呵)!


五味綜合魚丸湯2

好多種丸子啊~喜歡吃丸類的會很開心吧...嗯...應該是。話說還真多媒體報導咧~


五味綜合魚丸湯3

喔喔~~看到那麼多的丸子~嗯...是挺想喝喝他的湯頭,感覺挺不賴的,當然除了丸子癟有其他的東西可點啦,不過我還有其他東西要吃咩,所以還是來個招牌丸子湯就好XD!


五味綜合魚丸湯4

五味綜合魚丸湯

喔喔~湯頭好清澈啊,因為各種丸類一起煮後,湯頭喝起來清爽鮮甜啊,嗯~如果別灑上我不愛的芹菜的話,我真的很愛咧,天冷來一碗真舒服。


五味綜合魚丸湯5

比較印象深刻的這塊超級大的貢丸(應該是吧),吃起來超有彈性的,的確算是口感極佳的了,不過切好大塊啊,再咬時可要當心別讓它飛走了呢XD!


五味綜合魚丸湯6

福州丸,丸類當中我最不愛的就是這個吧,明明是我包最喜歡的肉,不過打小就不愛啊~沒辦法咧XD,不過老時說這口感算是不錯啦,只是個人因素不喜歡它!!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aLa
  • 看鍋子裡滿滿的丸子就會很想來上一份^^
  • 哈~我不愛丸子,
    不過也會想試試

    瘋熊 於 2013/11/30 06:33 回覆

  • myallyalan
  • 看到這麼多種,
    會有種想吃火鍋的衝動了.
  • 真的~~最近是火鍋天了天天都吃XD

    瘋熊 於 2013/11/30 06: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