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紅糟肉圓2

金枝紅糟肉圓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12號


金枝紅糟肉圓1

紅糟肉圓沒吃過耶,嘿嘿~就因沒吃過所以來吃吃吧,還好我去得很~~早啊,我用餐時都沒人(算包場嗎XD)。


金枝紅糟肉圓2

紅糟肉圓

就顏色來講,粉紅粉紅的還蠻討喜的耶,上面的黃瓜片似乎可以讓這炸的肉圓增添些爽口的感覺!


金枝紅糟肉圓3

當中的餡料算是不少啦,肉也是塊狀不是碎肉喔,再加上不少的筍干一起組成的肉餡啊,嗯~肉是有醃紅糟的所以風味要比一般的要強烈一些啦,整體上涮還OK,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偏甜膩了些!!


金枝紅糟肉圓4

綜合丸湯

齁~這個丸子湯一上場,還真的是挺美的啊,一共有5種顏色咧,嗯...湯頭也算是很清爽啦,搭上油炸的肉圓挺恰當的!


金枝紅糟肉圓5

丸子本身說真的口感上每個都算是不錯啦,而且包肉的丸子吃起來不會膩耶和傳統的福州丸有些許的不同,大至上來說這湯還不錯啦,喜歡丸子的人可以試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