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妹妹7

鵝妹妹剝骨鵝肉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2段176號


鵝妹妹1

嗯~~離約定的時間剩下十多分鐘了耶,那就來這鵝妹妹剝骨鵝肉外帶點東西當點心好了(噗)!


鵝妹妹2

嗯~~東西還不少,如果有時間的話,真想坐下來慢慢吃啊,價格上也算還可以啦!


鵝妹妹3

櫥窗內還蠻多小菜的耶....不過我沒點XD,如果現場吃的話應該就會點看看,以後有機會再試試。


鵝妹妹4

鵝肉清湯麵(粄條)

啊~~好啦!!我承認我錯了咩,外帶當點心還選湯的,嘖....等我要吃的時候,粄條已經有一點過爛了咩,不過湯頭到是還不錯啦,只是油了一些!


鵝妹妹5

肉燥飯

喔喔~肉燥飯走的是鹹香路線啊,肉燥的色澤好深啊,口味挺重的耶,不過搭上白米飯來說算不挺不錯的,呵~這點心我算是還滿意啦,只是開水多喝幾口吧XD!


鵝妹妹6

鵝肉

身為懶鬼一族,這種剝好骨的鵝肉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不錯耶,哈~~看起來水嫩嫩的應該不賴吧!


鵝妹妹7

耶~~這肉質很有彈性喔,那那層皮,嗯~油脂也算是很豐富,所以吃起來不會澀口,算是好吃的鵝肉,再搭上大量的薑絲,這點心真是好樣的啊(呵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