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鴨肉麵6  

成家鴨肉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19號

電話:07-381-5672


成家鴨肉麵1  

齁~每次路過都看到這家排了好多人耶,而且這家還大到要開發票XD,看來是有其過人之處啦!!


成家鴨肉麵2  

嗯~照模型?!這是有用的喔~為啥咧?!


成家鴨肉麵3  

哈~又是打卡好康啦XD,只要拍照打卡就有好康咩,不過俺不打卡的XD!!


成家鴨肉麵4  

菜單...價格上算是還蠻OK的,還想說是不是會很高貴咧!!


成家鴨肉麵5  

室內區有醬料和餐具喔,這個請自行取用。


成家鴨肉麵6

鴨肉飯/40元

唷~~這一碗雖然不是很大碗啦,不過我到是很喜歡耶,分明的米粒上淋上了帶著鹹的鴨油鴨汁...灑上懶人適合的無骨鴨肉(呵),齁~是有沒有這麼合我胃口啊~忍不住會再來一碗。


成家鴨肉麵7  

鴨肉麵/55元

嗯..有飯應該也有湯!喂~~這是麵湯應該算主食吧(唉喔~別太計較啦),就視覺上起起來還不錯啦,不過我看到鴨肉有骨耶XD,出門在外我就不愛碰手咩,嗯~還是飯好啊!!

成家鴨肉麵8  

不過也有幾塊是只有肉的啦,呵~這個吃起來比較痛快啦,肉質真的很軟嫩喔,一點都不用擔心牙口問題啦,至於麵的部分也算Q,只是我不是很愛這種麵啊(嗯..點錯了,我鷹該點冬粉會比較好XD)。


成家鴨肉麵9  

鴨腸/50元

馬上去淋上他們家的特調滷味醬,齁~很搭也很夠味,腸子吃起來挺脆口的,算是還不錯啦!


成家鴨肉麵10  

鴨血糕/30元

100分!!我最愛的就是這鴉血糕啦,除了入味度很夠外,吃起來算是很Q彈喔,這個買回家放冰箱可以當點心耶(呵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鳳山@鴨肉興鴨肉店(30年老店)

[旗山]火車頭當歸鴨

屏東市@侯家滷味(侯家麵食部)

屏東市@養鴨人家

[雲林]老受鴨肉飯

[嘉義]新港鴨肉羹

 

Too Style天然有機護唇球抽獎公告

得主

saqtn168@gmail.com

live500352000@yahoo.com.tw

carryci1988@gmail.com

tiffany811027@gmail.com

請於本週內來信(MAIL:domotokuma@gmail.com)

告知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喔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