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氏蔥油餅7

柯氏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柯氏蔥油餅1

來到礁溪也有幾次了耶,不過就是找不到柯氏蔥油餅在哪?噗~是有多路癡啊!!不過這次在散步回車站的早上,疑~~~我看到了他~~好興奮啊!!不過早上居然也有賣耶,真是太好了~


柯氏蔥油餅2

不是才早上嗎??還是有人在排隊,還一個接一個咧,還真的是夯到不行的蔥油餅,話說都吃過早餐了,不過依然會忍不住想要~~嗯~~吃了它XD!


柯氏蔥油餅3

嗯~這邊和頭城或車站旁的蔥油餅不太一樣,因為即使吃不加蛋的一樣是有不少的蔥喔,可不是白餅啦!


柯氏蔥油餅4

醬料的部份有3種可依自己喜好自己刷上醬喔!


柯氏蔥油餅5

喔喔~~終於到手啦,燒燙燙的蔥油餅啊,千盼萬盼終究還是吃到了咧!


柯氏蔥油餅6

嗯~一樣是用半油煎炸的方式,剛到手的蔥油餅除了燙手外看起來還挺蓬的喔,口感當然是熱熱吃最好了!!


柯氏蔥油餅7

喔呵呵~是有沒有這麼Q啊,外皮帶點微酥餅皮咬下的Q彈感,齁~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啦,搭上不會太老的蛋吃來真的很讓人滿意耶,難怪這麼夯啊~一早就得排隊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宜蘭頭城@頭城車站蔥油餅

屏東市@霞記蔥油餅韭菜盒子

[屏東]捲餅、蔥烙餅...(814超市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縣 礁溪 柯氏蔥油餅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