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愛玉4

神山愛玉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神山巷16之1號

電話:0933-684-700

有免費WIFI


神山愛玉1

第2天的行程也來到了倒數第二個點了,一路悠閒的步行來到了非常知名的神山愛玉,呵~來到霧台我想大多人都不會錯過它吧!


神山愛玉2

唷~在櫃台上看了了愛玉的表和裏耶XD,原來是長這樣子啊,俺還是來這才知愛玉的內在美是啥模樣啊,挺有趣的。


神山愛玉3

說真的價格來說蠻便宜的耶,還又幾種口味可以選,不過這邊的當家花旦應該是綜合吧,小米綠豆愛玉,這組合真的挺妙的耶,那~當然就是你啦,來!!請出場XD!


神山愛玉4

綜合愛玉

喔喔~~話說它一登場啊其實不算小碗耶,用料上也很實在,愛玉的量很多外上面的小米和綠豆當然也沒在怕的,放很多咧~哈,果然夠豪邁啦!


神山愛玉5

小米的口感好粘滑啊,不過這口感真的算是挺不錯的耶再搭上幾乎入口化的綠豆,齁~有沒有這搭啊,而且當中的糖水添加了檸檬吧,所以吃起來是酸甜得滋味,甜度來說不會很甜膩我喜歡啦,再加上入口的那抹果酸感,爽口啊~~


神山愛玉6

至於愛玉咧滑中帶點Q度,因為是天然水洗的,所以口感會和添加了洋菜粉類的東西不太一樣喔,本身是無味的,當然還是靠糖水和料來增加風味(哈~它是口感取向XD),吃上一碗~可以滿足的回家了(喂~還有一個點沒去好嗎!!!)。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