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天空1

佳人香草工坊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2鄰神山巷26-2號

電話:08-799-3112

 

一到了霧台就馬上來到了香草工坊唷~熱情的涂大哥也準備好了熱香草茶讓大家去去寒氣,舒服一下啦!


香草天空2

話說現在最擔心的就是食安問題吧,在這邊呢?嗯~~可是好山好水無農藥的讓香草們自由自在的生長,而且在清洗後是採蔭乾的方式喔,拿來製作茶品或醬料等都是安全的呢,可安心的享用啦!


香草天空3

呵~運禜呃各種的香草研發了好多品項啊,吃的喝的用的通通都有耶~~


香草天空4

看~不只餅乾啦,運用了自然的香草達到養生的效果,再加上材料上的純天然無毒等,在這食安有疑慮的環境下,真的讓人安心多了!


香草天空5

當然來到這可不是這樣就好,準備了各種花草等讓大夥體驗著香草茶DIY的活動~


香草天空6

嗯~~呵~還好耶,這大多我都知道喔(噗),等等就看我來如何揉捏它們吧!


香草天空7

紫蘇和桂花我喜歡耶,呵...俺要多搓一些啦!!


香草天空8

嗯~~接著就每種花草都給他搓一搓聞一聞,味道漸漸改變了,每增加一種就多了點不同的氣息,真是變化莫測啊,終於搓揉完成啦,呵~~這味道好香啊,讓人狠放鬆的感覺耶(鬆到我想睡了,喂!振作啊~)!


香草天空10

當然也帶著大家去認識了好多不同的香草植物啊,果然是自然生長的,完全不灑啥農要的喔金銀花啊,還真的是雙色花咧,在此又認識到了許多不知的花草植物啊!



嗯~光第一站就把我的腦給補充了不少的知識啊,呵~~這趟旅途可真精彩啊!!


香草天空11

品味了香草茶後,果然對其唸唸不忘啊,嗯~所以就帶了3包(一個月份)回家慢慢的享受它帶來的感受啦(呵呵~真不賴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