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德園7

懷德園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瑞光路一段473號

電話:08-721-7359


懷德園1

懷德園啊,就前在勝利路上的又一村咩,已經搬來瑞光路上有陣子了,呵~這邊離我比較近當然也要來吃看看,雖說以前還挺喜歡又一村的,不知搬家後口感有沒有變耶,菜單..嗯~~價格算普通吧!


懷德園2

小菜區的話是自行取用的喔,選擇性還挺多的啦!


懷德園3

阿母喜歡的茄子,嗯~~說真的還算是調味的挺香的,因為有勾著芡所以醬能裹在煮軟的茄子上,吃起來挺夠味的!


懷德園4

小米粥~就小米粥咩(哈~說不上有啥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懷德園5

木須炒麵

嗯~~這炒麵吃起來的口感很Q耶,雖然調味上有一點過鹹啦,不過整體的口感會越咬越香,其他的用料上來說倒也是蠻多的啦,整體上算OK只是來杯水會比較好XD!


懷德園6

豬肉捲餅

這東西是我不得不點的啊,印象中我還沒喜歡又一村家的捲餅的,嗯~~這一登場!!還是一樣挺實在的啊...


懷德園7

微酥香口感很Q的蔥油餅皮,當中包裹著肉還有蔥段,不過那甜麵醬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啦,嗯~~味道來說是差不多啦,還是讓我挺喜歡的!


懷德園8

豬肉餡餅

這個也是一定會點的,很喜歡他們家餡餅的皮薄脆,餒餡飽滿多汁的感覺!


懷德園9

阿咧~~隨便要個小洞,湯就一直流出來了耶~真的是很多汁的餡餅。


懷德園10

瞧~看超薄的外皮被煎得香酥,一口咬下那湯汁噴發啦XD,當中的肉因為湯汁的關係所以吃來更鮮甜耶,而且逼點都不怕肉會老會澀,雖然帶點油不過這樣吃來比較香呢!!果然最後就是要用它當點心來個結束啊!!


懷德園11

話說不管怎樣一定會被燙到,哈~是有多衝動的咬下去啊= ="!!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小東北酸菜白肉鍋

[屏東]內埔青城北平小館

[屏東]捲餅、蔥烙餅...(814超市前)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