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悅站6

賞悅站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岩板巷8鄰20號


賞悅站1

巴豆夭夭啊~啥!!是啥香氣這樣吸引人呢?!


賞悅站2

原來是石板烤肉,不是搞肉?!啥咪????搞肉?!啥啦~是要讓俺噴飯的嗎XD!


賞悅站3

這次不是要在室外用餐啦,所以要移駕到室內喔!


賞悅站4

烤雞

嗯~~這雞上面有撒上些許的椒鹽了,這樣單吃其實說真的就挺香的耶,不過當然可以再沾上他們特調的醬汁~也挺不錯的啦,不過我喜歡單吃原味,口感挺嫩不老不澀口。


賞悅站5

搞肉~烤肉+蘋果

齁~是怕肉吃太多嗎?司我以搭上的蘋果齁XD,不過這樣的組合說真的還不錯耶!!


賞悅站6

一片肉一片蘋果一口咬下,有肉的香氣還有香甜的蘋果,一起咬下不只清爽也讓肉吃來更加鮮嫩多汁咧!嗯~~這個好吃~朝它進攻。


賞悅站7

養生糕(嗯?!叫這名嗎??)

不過這個口感有點像手工饅頭很扎實的那種喔,是讓人越是咀嚼會越散發香氣的,另外可以塗上特殊的紅李醬,酸甜的滋味更增添風味,當然健康度也是滿點啦,也可以夾薄荷葉一起吃喔,哈~挺妙的!


賞悅站7-1

上面說的香草醬和紅李醬,說真的都好特別耶,是這家的特調咩~


賞悅站8

香草烘蛋

這個和一般的不太一樣耶,因為加入的是香草,所以香草讓蛋的香氣更突顯了咧,再家上那水嫩嫩的烘蛋,嗯~~多扒幾口飯吧!


賞悅站8-1

南瓜燉飯

齁~~好搞缸的一道料理耶,光要殺南瓜就我來說就好難啊,而且還要花時間去料理它啊!!不過端上來時還真的很有氣勢啊!


賞悅站9

南瓜是連皮都可以吃的食材對吧,直接連皮肉飯一起挖啦,齁~~這種不濕的燉飯算是我喜歡的耶,吃起來口感很棒喔,因為有南瓜的關係,所以吃來特別的香甜感呢!


賞悅站10

嗯~~這啥菜啊?對吃肉的我來說,誰認識啊XD,不過沒關係啦,因為簡簡單的烹煮方式最能吃出原味咧,似乎是還不賴啦!(嘿~不過我沒吃,哈~~)。


賞悅站11

龍鬚菜

哈~這個我就知道了咩,因為家中還蠻常出現這東西的,一樣是用薑和蒜來提香,沒有過份複雜的烹調,不過這喝高山泉水長大的菜說真的,吃起來的確是特別的爽脆耶,口感真的挺不錯的。


賞悅站12

南瓜濃湯/蕃茄濃湯

這似乎是挺不賴的湯品耶,看大家一碗接一碗的,不過那碗蕃茄濃湯的色澤來說,應該有混了南瓜吧,所以偏黃咩!


賞悅站13

看~還特別的準備了松子,可以灑上一些增加口感和香氣,齁~看松子可都不會沉喔,可以看出它的真材實料吧,當然~這是借拍的(噗),我沒喝啦~~至於為啥呢?因為我想吃肉(切~啥鬼原因啊XD!)。

整體上說來真的是挺養生的一餐耶,吃下來很原味也很健康啦,沒啥負擔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霧台 賞悅站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