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山莊1

神山山莊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中山巷58號

電話:08-790-2206


神山山莊2

一行人就這樣在霧台漫步著,疑~神山山莊發現,嗯~那就去拜訪一下這民宿吧,呵~名稱還挺有氣勢的咧。


神山山莊3

唷~~看到這個就想到營火晚會,齁~~一樣是石板的呢,一到晚上那熊熊火光~呵呵!!不錯齁~可以想像那狂歡的場景耶,這的確蠻適合辦活動的,場地還真夠寬廣的。


神山山莊4

營地的部份當然也是石板啦,這樣整體性才夠咩,場地很大在這露營還挺不賴的!


神山山莊5

營地旁看到由石板和磚組成的地方,是做啥用的呢?齁~~想烤肉嗎?請用吧,這邊可是可以提供烤肉的地方喔,是不是很有氣氛啊,


神山山莊6

長長的石板椅..這個冬天坐起來屁屁還真冰耶,不過夏天的應該是很舒服啦,嗯~~團康活動"始達豆"。


神山山莊7

當然這邊可是民宿,不只是寬廣的營地啦,也有住宿的地方咩,都可以方便選擇,不過這次來到這邊,還真是純參觀耶XD,邊聽聽小故事,也挺愜意的呢!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