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瀑布1

唷齁齁~~神山瀑布到了,好拍個牌子證明我也有來過喔!!以上,喂~是有沒有在懶一點啊,嘖~我就懶咩><,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下去了,我今天的運動量爆表了呢!真是驚天動地的爆量=3=!


神山瀑布2

一步步的向下探去,老天爺啊!是到了沒呀,我快不行了呢!


神山瀑布3

嗯~一旁的小...瀑布?!噗~可以假裝它就是嗎?來拍一張,可以往回走了嗎?不行~~齁~不過就快到了啊,好吧~努力的抬起熊腿往前進吧!


神山瀑布4

YA~終於可以看到一傾而下白絹般的神山瀑布了,嗯~感動啦!


神山瀑布5

好加在不是定焦鏡,嗯~那俺就用拉的就好咩~科技真發達,


神山瀑布6

喔喔~~湖底的色澤看來是未被人為破壞的好地方呢!


神山瀑布7

不過其實上兩張可是用拉近拍的,嗯~~要和它更近的接觸啊,嗯~~還有走一些路耶,齁~我懼高啦=3=,俺這老熊就在此休養生息一下好了,啥?!來都來了,不去感受它的磅礡說不過去是嗎?好啦,再度硬著頭皮向前走去....



齁~~阿母!!人家終於到達了呢,近到可以感受到說飛濺而下的那麼氣勢咧,嗯~有下來真的是太好了..是吧!



清澈見底的水比我想得還要清淨,齁~~來泡一下,切~別污染了人家的清澈好咩=3=,好啦~人家就遠觀就好了。


神山瀑布10

洗滌了心靈,但麻煩的來了下來容易上去難啊,要人命喔,爬到我虛軟無力,誰啊~哪個好心人幫我叫救護車啊,啥救護車沒用?!那來個直昇機好嗎?我快掛了啊........


享受雲霧飄緲的香草故鄉-霧台2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霧台 神山瀑布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