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記麻糬4

邱記麻糬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庄老街


邱記麻糬1

在南庄老街上吃的東西可真多啊,在吃冰的同時看到痲糬耶,啊~不是啦是傳統的古早味餅舖啦!!


邱記麻糬2

這些看起來都很好吃,特別是看到了芋頭兩字,俺的腳就自動的擺擋過去了呢XD!


邱記麻糬3

嗯~就先買2個來邊走邊吃吧(呵~),逛老街真好~嘴巴一刻都不得閒啊!


邱記麻糬4

大肉餅

這個真的很傳統耶,不過這種甜鹹的肉餅我喜歡,吃起來才不會過膩啦,豆沙雖然很甜,不過加上不少QQ的麻糬還有肉脯和鹹蛋黃後,將其甜膩壓低了不少,再加上不是很甜但還挺香多層次的餅皮,果然就是很搭很好入口咧。


邱記麻糬5

芋頭餅

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這小小的芋頭餅,嗯~就忍不住的想吃了它咩XD,表皮吃來酥脆,帶了點油度,不過重點是內在的芋頭餡,唷~~挺飽滿的耶,芋香挺濃厚的,吃來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到爆,算是好吃啦,不過能搭杯飲品會更好。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