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小屋1

盤旋在湛藍天空下的一抹身影,嗯~能看到也算是幸運吧,不過這振翅飛翔的大爺請別越飛越低,算是我怕了你了,還是讓我遠遠的仰望你的英姿就好(呵)...

言歸正傳,走了一陣子,抬眼望去不只是深藍的天空引人注目,而座落在其間的一幢藍色小屋,嗯~還挺吸引人目光的唷!


星空小屋2

請問~有人在嗎??可以拜訪一下嗎?哈~~這幢小屋也算是挺有來頭的呢!改編吉米繪本星空的電影,我想有看過的應該對此不陌生才是,沒錯!這幢小屋就是星空拍攝時的小屋喔,雖然不是原址啦,不過從屋內外的每樣可都是電影場景整座拆解後運於此,再行組裝的呢!以保留完整的小屋!


星空小屋3

屋內的道具~是不是很熟悉啊!


星空小屋4

我想這地點當初應該也算是挺熱門的朝聖點吧,


星空小屋5

來~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COS一段劇情,拍下來也挺妙的不是嗎?


星空小屋6

是床耶~~有點累了?!忍不住會想要趴上去~喔!!不行!我可不想讓它慘遭我的毒手呢!


星空小屋7

屋中的每個景真的都保存的還OK啦,來到此地忍不住又會想起了那部電影呢,嗯~~再來回味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