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心工寮5

耕心工寮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吉露村1鄰1-7號



耕心工寮1

耕心工寮還真的是高的一家民宿耶,在這住宿應該也有不同的感覺吧,不過這次可不是來下榻的,人家是一早來吃早餐的咩!


耕心工寮2

喔喔~~早餐早就排好在桌上了,現磨熱呼呼的豆漿外,還有熱呼呼小米白米粥,氣溫有些低~來上一碗應該還不賴!!


耕心工寮3

另外這個手工吐司可真的很好吃耶,口感挺扎實的添加不少的成份喔,呵~~是很健康又少負擔的吐司~話說太好吃我也吃了好幾片啦!


耕心工寮4

配菜的部份是簡單但很有特色,鮪魚洋蔥~這個可以吃到洋蔥的甜而不是嗆,鮪魚雖說是罐頭啦,過和洋蔥拌後就是搭啊~


耕心工寮5

夾吐司挺好吃的喔,過拿來當稀飯的配菜也OK!


耕心工寮6

這盤真的是好..個特別啊,四季香草肉醬~嗯~別看它這樣,說真的有合我口味耶!吃起來好香好下~~嗯~粥XD!


耕心工寮7

一樣是百搭啦,我想如果有麵的話應該也會很合。


耕心工寮8

另外就是香草工坊兩種香草醬還有刺蔥醬,當抹醬很有特色,風味的挺強烈的!


耕心工寮9

水煮蛋~來一顆補充一下蛋白質吧XD!


耕心工寮10

最後再來碗現磨的手工豆漿暖個身!!嗯...和一般市售的真的很不一樣喔!


耕心工寮11

吃飽喝足往下一看!!啥~~原來我在高空上用餐耶,突然覺得有股軟腳感= =!!


耕心工寮12

吃飽還可在這四處晃晃,視野說真的還真的很不錯耶,我想夏天到這吹風賞景的,應該很舒服吧!


享受雲霧飄緲的香草故鄉-霧台2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霧台 耕心工寮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