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興麵5

長興麵食館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新潭村長興路70號


長興麵2

要命啊!肚子好餓我快撐不下去了,所以看到這家麵店就滾了進來XD,嗯...飯麵都有喔,嗯~~我還是照舊我愛的肉燥啦(哈~!)。


長興麵3

喔喔~~裝辣油的小電鍋(噗),本來沒打算拍的,不個這電鍋好可愛啊~所以就順便拍個食記~哈!!


長興麵4

天很冷所以老闆~先來碗熱湯熱我暖一下吧,嗯...青菜蛋花湯,阿哩~其實料不算少,只是上面加蔥酥這個我比較少吃到這樣的風味,不過還OK啦~不會顯得油膩。


長興麵5

主餐未上前怕嘴巴無聊所以來個米血啊~哈!!中規中矩的,至於醬是偏甜醬喔!


長興麵6

湯麵

熱呼呼的湯麵上場了,嗯~~他們家的湯麵碗還真的有夠大耶,麵多湯也多,齁~~份量上算是多的喔,看樣子這風味是很古早味啦,有讓我想起小時候咱阿母去買的湯麵的感覺,不過`湯會有點油啦,麵得話不是我愛的手工麵,不過確也下得還OK,不過軟爛!


長興麵7

重點是這碗~哈!沒飯可不行喔,雖然近來愛上肥滋滋的肉燥,不過看到這種較細末的肉燥還真的懷念耶,再搭上肉鬆~~啊~還不錯喔,嗯~有解救了我的胃,回家吃晚餐吧~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