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泉湯包6

龍泉脆皮湯包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壽比路655之1號


龍泉湯包1

屏科大附近吃得還算不少,而且學缺有個好處是份量都不算少耶,哈~~這個我需要啦,不過我現在需要的是餐前點心咩,所以就來個湯包就好!!


龍泉湯包2

啊~~有魯肉飯耶~好想點啊,不過~天冷我想吃點熱湯類的,所以這次就先放棄了吧!


龍泉湯包3

免費湯品?!會是啥呢??應該是清湯吧~我想,嗯~~等點的湯喝不夠再來取好了!


龍泉湯包4

熱湯~嗯!!那請給我來碗酸辣鍋燒意麵吧,哈~這是我今天的湯啊,只是比較有料咩~哈!!話說果然不愧為學區啊,滿滿的一大碗耶(碗也大到不行),一整個就會讓胃大的滿足啊!


龍泉湯包5

料說來還可以啦,濃度來說很OK~裹上意麵的話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再酸辣一些我會更喜歡啦(嗯~那就請自加調味啦)。


龍泉湯包6

點心來啦~小籠湯包是也,呵~白嫩嫩的好可愛耶,不過還真的好迷你,我想我一個人吃個5籠都沒問題啦XD!


龍泉湯包7

湯的話還算不少(畢竟它小小顆咩,皮薄餡也還可以啦不會吃來很膩的情況下就被我吃光了,只是口味上會偏淡喔,還是來點薑和醬油會更好的!


龍泉湯包8

話說~~來去看看免費的湯是啥,啥會!!!不會吧!居然是酸辣湯耶= =",突然覺得我傻了,俺幹啥點酸辣意麵啊!!!早知就點俺的魯肉飯...嘖!!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