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師傅2

董師傅手工麻糬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董師傅1

 

唷唷~~這不是挺有名的董師傅嗎??齁~今天的點心就是他了~呵呵!!


董師傅2

話說他們家的口味還挺多的耶,而且團購上也常看到他們家的身影,嗯...評價算是很不錯啦!今天就來小吃幾個吧(話說以熱量計,俺可以不用吃晚餐了QQ)!


董師傅3

四個小麻糬啊~~分別皮剛好是原味和紫米的兩種!


董師傅4

綠豆餡

這算很傳統的口味啦,雖然懂師傅家的口味不少,還有包特別款的,不過對於傳統風的我還是挺喜歡的耶,特別是不會過甜又扎實的餡料還不錯啦,皮的部份當然是重點,不論是紫米或原味的麻糬口感都好Q彈啊!!喔喔~我很喜歡的Q度耶,Q度夠又不會黏的感覺~嗯!!我喜歡。


董師傅5

芋頭

這口味也是我逼定會吃看看的,他們家的芋頭餡吃來蠻Q的耶,不過和QQ的外皮搭上後,總感覺餡的口感和皮會互相搶風採,忍不住想分開吃XD!


董師傅6

花生芝麻

至於這餡料也是很滿耶,一咬就容易散出來,甜度來說也是這3種口味中相對比較高一點的,不過吃在最中的香氣真的還挺迷人的耶,整體上來說皮是我喜歡的,用料也很實在啦!會讓我想吃吃其他口味的一家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