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4

華南碗粿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榮路148-2號

電話:05-223-4282


華南1

下了嘉義我車站後就開始了我的爆食之旅,嗯~要吃啥咧?反鄭就先走走晃晃~看迷路到哪就吃啥吧!眼前出現了南華碗粿!!嗯~好吧!俺就先來找它開胃啦XD。


華南2

要吃啥呢?因為要爆走所以也不能點太多吧,這才是第一家咩!恩~那俺就點一咪咪吃吃就好啦!


華南3

碗粿喊米糕是一定要的,那再來碗湯剛剛好齁~呵呵!


華南4

碗粿

我算是不太常吃碗粿的,因為吃到雷品會很憂鬱耶,沒搞好的碗粿不只口感會不好外,如果粉用得不對的話,那味道也會讓我怕怕的,過還好這家的我覺得還不錯啦!至少上面的問題都沒發生唷!


華南5

粿本身吃起來Q彈的狀態我算喜歡,不太能接受過軟或硬口感的粿,這個我喜歡啦,另外肉還有香料使用上也OK,不會讓我不愛,只是醬有點鹹啊!!如果可以選擇鹹度的話,會更好吧(我不是個能吃鹹的人咩XD!)。


華南6

米糕

喔喔~這....是在游泳的米糕嗎?哇哩~醬用得好多啊!!不過看起來還OK啦!至少醬不是稀的咩~


華南7

這個吃起來香氣還不錯耶,上面的那肉餡料處理得還挺不錯的,有合我的口味啦,至於米啊!!吃起來還好耶,怎沒多大印象呢?!是被那醬給蓋過去了咩XD!!


華南8

魚丸豆腐湯

很清爽的一道湯品,哈~~不油唷!魚丸我沒有很愛啦,不過油豆腐沾著米糕醬吃還不錯耶,呵..反正米糕醬也真的太多咩(還是說特意要讓人這樣沾著吃的,噗~想太多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