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心堂1

坐落在神山部落的神山天主堂,又稱耶穌聖心堂,是霧台第一棟水泥建築(1959年)。就以外觀來說,並不會有像霧台基督長老教會那樣讓我一眼就吸睛啦!不過進到建物中才真的讓我吃驚呢!


聖心堂2

外頭以石板砌成的船型物,是像徵著諾亞方舟嗎??


聖心堂3

在原民鄉的教會說真的都挺有特色的呢,特別是會將族人的色彩給融入,會顯得更是不一般啊,


聖心堂4

在這幢建物真...真正讓我吃驚的是當中的藝術啊~~


聖心堂5

啥?!今天又沒禮拜的,怎已經乖乖坐好了一堆人了呢!而且都穿同樣的衣服和背著小袋耶,一整個就好認真啊XD!


聖心堂6

哈~~才不是咧,這可都是座椅喔,真的是挺壯觀的而藝術性也很高吧!


聖心堂7

不過特別的是,怎每個座椅的頭部都朝著右手邊望去呢??是有其他特別的涵意嗎??是不是要望像主的方向???嗯~這個我還真的是想破頭都想不到耶!結果是....



啥!!因為人體工學因素,側臉是為了不讓靠背時壓到鼻子不舒服啊,噗~~真的是好體貼的設計啊,哈~~不過要沒人解說的話,可真的一輩子我也想不到是因為人體工學因素啊!!太特別太有趣了咩!

享受雲霧飄緲的香草故鄉-霧台2日遊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