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B1

當別人在賞鴨時,台中馬上來個賞熊大會,齁~~好多的熊耶~是有沒有這麼吸引人啦,當然也一堆人分享了熊展,讓愛熊人士更心動咩!那就搭到朝馬(國光)一旁的秋紅谷開始吧!!


TCB2

讓各商家自己彩繪裝飾著熊啊,真的都挺有特色的耶!


TCB3

看到某些熊還真的會忍不住幫它們OS配起文字來~哈!!感覺可以玩很多。


TCB4

喔喔~~剛鐵家族熊嗎?!


TCB5

看到這兩隻說真的我也覺得很妙,忍不住就寫上了文字~齁~~這些熊有沒有特有特色太可愛啊!


TCB6

櫻花妹尬麥當當熊,嗯..說到麥當當怎沒出現藍藍路?!這更有特色吧!!


TCB7

熊是分散在好幾個地方喔,所以要全看完可能要花點時間,不過也可以再把台中市的幾個地標給逛過一次啦!


TCB8

忍不住想問~你們是打算來個跨年CON嗎?!


TCB9

這幾隻也很紅耶@@"!


TCB10

看到這對佳人~嗯~不是人是熊,有沒有很浪漫呢,大家為他們祝福一下吧!


TCB11

不只彩繪有特色,連給熊的配備說真的都很可愛對吧XD!


TCB12

不過這熊我想兵該很受歡迎啦,如果可以拿來吃的話~哈!!不過應該立馬只剩骨架吧。


TCB13

出現了!就說咩~怎可以沒有藍藍路,來一起來個藍藍路吧XD!


TCB14

希望這熊是真的啊~~馬上送上杯香醇的嘎逼~那該有多好咧!做夢!!


TCB15

植物園出現了隻超級大蚊子,喔喔!被這叮上一口,不等他吃到飽我想應該早就失血沒命了吧!呵~


TCB16

創意的告示牌也挺吸睛的呢!


TCB17

最後再來隻這....熊,哈~0800嗎XD,笑翻我了啦!腦中浮現了某廣告~哈!我不行了~這真的太好笑了耶~


TCB18
要有氣質的結尾,所以來賞個湖心亭當做結束吧!嗯~俺的氣質有回來齁!!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