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咖啡4

老街咖啡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復新街32號

電話:07-661-6377


老街咖啡1

好想喝咖啡啊,雖然被下令不能喝太多,可是就想喝咩,所以特別來到旗山閒晃喝嘎畢~這家老街咖啡啊~會想喝它純粹是和建物有關咩@@,整個被吸引了所以就來喝喝啦!


老街咖啡2

來的時間不對?!沒啥人啦,老闆也在裡面看報紙XD,直接俺叫喚才回過神來吧!


老街咖啡3

除了飲品也有小點心啦,不過俺怎沒啥興趣耶@@",因為我對香蕉製品的喜好度真的不高咩。


老街咖啡4

拿鐵

我的拉花呢?!嗯....俺沒看見耶,算了!!來喝看看吧,話說喝過仙度瑞拉的貓掌拿鐵後,我有喜歡他們家的風味,很順啦,這一背也還可以,不過有一點俺有些介意,就是喝到最後會喝到咖啡渣耶@@"....


老街咖啡5

拿鐵(冰)

嗯~聽說(因為我沒喝XD),味道會比較偏淡一點喔,哈~~是因為冰塊的關係嗎?似乎熱的會比冰得濃一點,不過還是滿足不了我啊=3=,再去找下一家喝咖啡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