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記肉包4

顏記肉包(第二市場)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03號

電話:04-2225-3234


顏記肉包1

嗯!!生意不錯的一家肉包耶,剛好看到外頭有人在享用肉包和餛飩湯,嗯...人家也要吃看看!


顏記肉包2

哈~~品項很單純喔,不過一個肉包要30元耶?!是有啥特別之處嗎???


顏記肉包3

不一會就送來個白胖胖的肉包了,疑...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哈~塊頭挺一般的),那是貴在餡囉?!


顏記肉包4

哇哩~~好啦!和我預期有點小落差,不過先吃看看才能下評論啦,肉吃來有多汁彈啦,調味上也不會過與不及,冬天冷冷的氣候吃一個還不錯啦,只是皮因為蒸的因素,底部某些部份被水氣蒸得有點濕軟我不愛!


顏記肉包5

餛飩湯

說到餛飩湯,這次爆走第二市場行,我還真喝了好幾碗耶,當然會有偏愛的,,不過不是這一家XD,不過湯頭還不錯啦,加了不少的黑胡椒粒,讓湯喝起來更夠味。


顏記肉包6

只是我喜歡的餛飩是要肉多一點的=3=,我食肉怪咩~這個吃起來皮的滑嫩度會比較明顯喔!包肉較厚的地方會顯Q啦,嗯~對於不愛吃包太多肉的人,也許會喜歡這種口感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