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河2

山河魯肉飯(第二市場)

地址: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內


山河1

怎到處都在排隊啊?!這家山河魯肉飯也是排了長長的隊伍啊!!!嗯...算了,直接來個扁冬路上吃好了XD!


山河2

魯肉便當

嗯...說真的要不是我吃了很多東西,這個扁冬對我而言真的是不夠啊(哈~俺非人哉啦!!)


山河3

三樣菜可自選,配菜方面吃起來還OK,不會太過重口味也不會顯得油膩膩的!


山河4

話說重點可是這魯肉啊~可以有選擇肥瘦比例,一開始給人家的是6成以上的肥肉,喔~~不~~雖然我敢吃啦,不過還是保守一點結果換了個全瘦的部位給我耶,我還挺喜歡這塊肉的,吃來一點都不澀還很軟嫩耶,滷得好透所以吃起來肉可是越吃越香啦!嗯~下次再吃看半肥半瘦的好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