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賴2

老賴茶栈(第二市場)

地址: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內


老賴1

在吃菜頭粿時就一直看到這老賴攤位上一直在排隊耶,和菜頭粿有拼喔,為啥啊!!這麼吸引人嗎?我也來看看!!


老賴2

紅豆餅啊!!啥咪!還剛在做就被訂到剩2個,好吧~那2個都給我啦~~


老賴3

嗯~~話說這尺寸很正常啊看,不過剛烤好的就是香啦~奶油香挺濃的耶!


老賴4

燙燙燙~~真的是燙到不行,不過我還是馬上嗑了它,嗯~~甜度我覺得不高耶,吃起來紅豆餡算鬆軟啦,加上微酥的外皮~挺不錯的!


老賴5

奶油餡

一般來說我會喜歡奶油餡比紅鬥餡要來得多一些,不過這家的我到是覺得紅豆的吃來會比較順口耶,雖然這也不是很甜啦!不過總覺得餡有點過稠,不是我喜歡的奶油餡。


老賴6

紅茶:

挺古早味的耶,喝起來微甜不會很膩口,紅茶的香氣也不錯,雖然我喜歡無糖飲,不過這紅茶對我來說算是喜歡吧(難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