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4

聰明擔仔麵(第二市場)

地址: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內


聰明1

話說台中第二市場內大多是老老店了吧,這家聰明擔仔麵也是咩,都來了能不來吃一下嗎?!


聰明2

雖說是擔仔麵啦,不過眼睛撇到的是爌肉飯耶,所以我捨棄吃麵的打算~那就來份爌肉飯吧!


聰明3

嗯~~爌肉是可以選擇瘦肥的喔,老闆都可幫選肉啦~哈,除了飯外也有些小菜可選(均衡一下!!)。


聰明4

爌肉飯~喔喔!這肥瘦的比例算是3:2吧!瘦肉會多一點呢,說真的看到這碗還真過癮啊!如果是在家的話,我應該可以吃下N碗吧(XD)!


聰明5

一旁放著一片筍乾,味道挺足的口感也爽脆啦!


聰明6

喔喔~~重點當然是這塊肉咩,很古早味的感覺啦,而且肉有軟嫩加上那層肥滋滋的肥肉,齁~過癮啊,油度夠所以肉吃來挺順口的,不擔心過老問題,扒上一口淋上湯汁的飯,啊~我停不下來了,只是底部會顯得油就是了!聰明7

 

再來盤茄子吧,嗯...燒得有透也有入味啦,算還OK的一道小菜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